党建联建|永昌集团与中建交通山东投资公司共同开展党建同心,力促融合,共筑钢铁堡垒主题党建联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建引领,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激发党建新活力,7月31日,永昌集团与中建交通山东投资公司联合共同开展“党建同心,力促融合,共筑钢铁堡垒”主题党建联建活动,共同构建优势互补、融合联动的党建新格局。

中共永昌集团党委书记程德刚与中建交通山东投资公司负责人高同德带领双方员工参观了永昌集团展厅和作战指挥中心,重温入党誓词并讲授党课,进一步强化了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观念。

中共永昌集团党委书记程德刚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程德刚同志讲授党课并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历史

随后,永昌路桥集团与中建交通山东投资公司进行了一场精彩刺激的乒乓球友谊赛,为员工们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双方相融互促。

通过此次党建联建活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与战斗力,更好地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接下来,双方均表示将继续依托各自优势,不断优化丰富党建载体,在党建共建方面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与合作。